dormakaba多瑪凱拔

電子鎖品牌-dormakaba多瑪凱拔

多瑪凱拔台灣分公司致力將「安全、時尚、便利」的電子門鎖產品行銷於台灣市場,2018年首度與台灣costco公司簽訂合作入駐賣場並於當年創下傲人業績、奠定高端品牌之基礎。
歷經 150 年的豐厚經驗與歷史,為安全、永續經營和信賴立下了最好註解。無論傳統、創新、服務、安全、效能、舒適,多瑪凱拔 dormakaba 承諾為您帶來智慧、安全的全面性智慧電子鎖產品服務。

 

集團逾150年歷程

 

傳承
多瑪凱拔、品質保證

多瑪凱拔所有產品遵循品牌對品質的超高要求,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德國著名商標、IF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 Special 2017及全球科技前百大企業等。

 

美樂Milre

電子鎖品牌-美樂Milre

Milre(美樂)、創立於1991,是全球最早生產電子鎖的產品研發製造商之一,也是全球率先將電子鎖成功大量安裝於住家使用的品牌企業,更安全、便捷、穩定的開關門方式,從此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

Milre(美樂)創辦人 李社長,本身就是軟體工程師,深知長久穩定的電子產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也是公司最重視的項目之一,美樂產品皆通過韓國政府(KC)強制(KS)自願二個安規機構17項認證,也取得海外各國認證如美國FCC、歐盟CE、台灣NCC等等..並自主增加28項安全耐用測試實驗,高達45項試驗,為業界最多、不良率為業界最低、保固最長。

 

耶魯 Yale

電子鎖品牌-耶魯 Yale

百年品牌 品質鑄就經典

1840年,老萊納斯‧耶魯憑藉在機械方面的天賦成為一名鎖匠,在殖民時期的美國成立了耶魯鎖具店。 作為一家百年經典品牌及鎖具專家,耶魯一直致力以百年製鎖經驗,結合創新技術,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為每個家庭及企業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儘管南亞市場變化多端,耶魯始終代表著「最高品質」和「值得信賴」。

 

MW

電子鎖品牌-MW

MW成立於1977年,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門禁和門禁產品。該集團在設計,製造和採購頂級建築和鐵藝硬件方面擁有40年的豐富經驗。自2004年以來,“金屬軟件”部門成立,以應對集成技術和開發智能建築解決方案的挑戰。
MW提供原始設備製造(OEM)和原始設計製造(ODM)以及開放平台解決方案。我們遍布全球辦事處的內部工程師為建築和電子行業的各個角落帶來了數十年的技術和生產經驗,他們在無線通信方面具有特定的專業知識。
MW擁有龐大的製造合作夥伴網絡,可提供完整的生產支持,工程管理,供應鏈管理,質量保證,新材料替代資格,單位成本改善和端到端物流服務。

 

EPIC

電子鎖品牌-EPIC

EPIC電子鎖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目標是創造有價值的創新產品,並成為世界級的電子鎖公司,不斷努力朝夢想和抱負持續前進。現在,EPIC系統有限公司已經向全世界近30個國家出口電子鎖。基於品質可靠的電子鎖軟件開發技術和管理知識的基礎,EPIC已在全球市場上發展成為一個具有全球性指標的公司。

 

˄